Rachel_雨茉

养老中

論F4粉的日常動態❅寂冥❅

宰粉的黑属性在昨天已经暴露的淋漓尽致了。笑。

人型不可燃垃圾:

搬運工楷楷:



我要留个印象


向死而生-醉昙•寂冥:



之前刷臉書跟微博的時候想到的一個腦洞,現在想起來這事兒了我趕緊把它用出來。


可自行帶入也可當作作者日常犯病看好玩就行。


喜歡的話歡迎給我一個愛心


◈ ◈ ◈ ◈ ◈ ◈ ◈ ◈ ◈ ◈


中島敦‧粉絲日常


中島敦的粉絲大多是這樣的:


「啊啊啊啊我敦怎麼這麼萌!!!」


「啊啊啊啊敦敦好萌啊死而無憾!!!」


「辣個屁股!辣個笑!敦敦怎麼能這麼治癒啊!!!」


「嗷嗷嗷嗷敦敦萌死了!!!」


總而言之,敦是世界上最可愛最治癒的東西。


而敦粉是世界上最容易為了偶像去死(?)的東西。




中原中也‧粉絲日常


中原中也的粉絲大多是這樣的:


「辣個腰!辣個眼神!蘇死我了!」


「啊啊啊啊辣個好腰!!辣個好腿!!想上!!」


「嗷嗷嗷嗷辣個笑!!想舔!!!」


「啾雅!辣個啾雅!!!我不活了我嗚嗚嗚嗚好蘇!!!」


總而言之,中也是這世上最性感的東西。


而中也粉是這世上最危險的東西(x)




芥川龍之介‧粉絲日常


芥川龍之介的粉絲是這樣的:


「QAQQ心疼芥芥」


「這是一把四十米長的大刀......心疼我芥QWQQ」


「嗚嗚嗚嗚芥芥芥芥不要哭嚶嚶嚶嚶」


「官方殺人嚶嚶嚶嚶,芥芥別哭我疼你qwqq」


總而言之,芥芥是這世上最讓人心疼的東西。


而芥粉大概是世上母愛最氾濫的東西。




太宰治‧粉絲日常


太宰治的粉絲是這樣的:


「唉你看,宰又在日常作死了」


「我突然不意外宰會這樣犯病」


「宰今天又沒吃藥了,毒蘑菇倒是吃了」


「今天宰沒作死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,渾身不對勁」


總而言之,宰是世界上最會做死的東西。


而宰粉就是世界上最會黑自己偶像的東西。



评论
热度(97)
© Rachel_雨茉 | Powered by LOFTER